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河南艺考 - 正文

2015河南美术音乐书法省统考成绩查询省招办网站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2014-12-20 9:38:58

艺考河南省统考21日开考

 映象网讯(记者 张静)21日,全省2015年高招美术类、书法类以及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将率先启幕。近日,省招办公布省统考实施细则,美术类、书法类省统考两类答卷评卷按照“先分类分等,后细分打分”的原则打分,三类考试各科答卷均实行密封、流水作业的评卷办法。


  据了解,2015年高招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科目为素描、速写、色彩三科;书法类专业省统考科目为古代碑帖临摹、书法创作、古印临刻与印稿设计三科;音乐类笔试科目为音乐基础知识和听音记谱。

  据悉,省招办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上提供考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系统,并提供该类专业省统考分数段和专业合格线,对专业合格考生将不再另行发放专业合格证,考生可登录省招办官方网站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