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西艺考 - 正文

2016江西高考外省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办法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5-12-1 17:56:23

外省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办法

  外省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简称“外省艺术本科文化线”)划定为240分。

  1.艺术类提前本科批次外省高校录取

  (1)实行梯度志愿的外省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

  将取得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本科合格证并达到省统考专业出省资格线(艺术类特殊专业除外)或达到省统考二本A段专业合格线(指该批次认可省统考成绩的高校),文化成绩达到外省艺术本科文化线,同时填报了该校第一志愿任何专业的所有考生档案,一次性投到该校,由高校根据录取规则和我省有关规定择优录取。

  (2)实行平行志愿的外省高校(认可省统考成绩)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录取

  对达到省统考二本A段专业合格线和外省艺术本科文化线的考生,依据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向招生高校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综合成绩相同时,按文化成绩总分(不分文史、理工类)排序,文化成绩总分也相同时,看单科成绩,执行我省文史类成绩排位顺序。综合成绩统一按文化、专业总分对等折算后,文化和专业3:7的比例计算。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文化成绩×30% )+(专业成绩×2.5×70%)。

  为确保平行志愿平稳顺利实施,各高校除可在招生章程和我省编制的招生计划专刊中对体检提出具体明确要求外,不得提出文化和专业总分及小分等其他限制性录取要求。
各高校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平行志愿录取时,投档方法遵照本规则执行。

  2.外省独立学院(列入二本B段的外省高校)录取

  将达到省统考二本B段专业合格线(指该批次认可省统考成绩的高校)或取得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本科合格证并达到省统考专业出省资格线(艺术类特殊专业除外),文化成绩达到外省艺术本科文化线,同时填报了该校第一志愿任何专业的所有考生档案,一次性投到该校,由高校根据录取规则和我省有关规定择优录取。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