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江苏艺考 - 正文

2015江苏省艺术类考生专场招生咨询会

来源:南报网 2014-12-24 8:24:06

提前吃透各个专业录取方式

“江苏省内有哪些院校专业实行校考?”“选择几所校考院校最为适宜?”“这次艺考咨询会有哪些学校会参加?”……因为不了解校考招生政策,每年有不少考生和心仪的学校“失之交臂”。为回馈广大家长和学生,本周六、周日,学大教育江苏总校将在徐州、南京两地举办2015年江苏省艺术类考生专场招生咨询会。针对家长们关心的话题,记者提前采访了南京几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在谈到艺考生的院校和专业选择问题时,几位专家均表示,要了解各个院校各个专业的招生录取原则,权衡自己的文化成绩以及专业分数进行选择。

南京师范大学招办主任王桢介绍,2015年该校有6个专业将实行校考,分别是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影、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舞蹈学,考试内容与省统考有差异,但是学生可以参照往年校考的内容进行复习,而在录取方式上,不同专业也不尽相同。“服装与服饰设计、舞蹈学这两个专业要求文化、专业成绩双过线后,按专业分从高到低录取,而其他4个专业则按文化和专业分数的总和录取。”

南京工业大学招办主任周辉表示,同一个专业在不同院校的录取方式会有所不同,此外同一院校的不同专业也有分数的冷热之分,因此学生应该提前对目标院校和专业进行了解,结合自己的兴趣以及未来就业方向,选择自己的分数够得着的院校和专业。

在本届咨询会现场,各院校招生专家将专设一对一咨询席,家长可就校考以及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向校方咨询,从而更加了解院校的招生情况。

据悉,咨询会将涵盖省内外众多知名院校,中国美术学院、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南京晓庄学院、江苏大学等近40所备受考生关注的高校都将派出艺体专业招生负责人坐镇现场,学生和家长可以有针对性地前往相应院校展区向专家了解详细的专业信息以及历年招生录取情况,从而对志愿填报的方向有所把握。其中,“2015年江苏艺考招生咨询大会”徐州场的时间:12月27日(周六)上午8:00-12:00,地址:徐州泉山区淮海西路241号中煤大厦,南京场的时间:12月28日(周日)上午8:00-12:00,地址:南京金太隆国际酒店(南京全民健身中心对面)。

读者搜索微信号(njxdjy),并在本平台留下姓名与联系方式即可预约报名,免费领取艺考招生咨询会门票。同时通过微信报名的读者到场还有机会获赠《2015年江苏省艺体生备考攻略》一本。活动现场考生将免费获赠本次大会的《2015年艺体高校招考指南》,了解更多备考资讯解读。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