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5天津美术学院艺术类考试小孔明学校考点现场确认乘车指南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 2015-1-27 17:33:24

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艺术类考试小孔明学校考点现场确认乘车指南

一、火车站-南门广场
    公交:
    A. 1路、45路,从银川火车站始发,在南门站下车,全程约1小时2分钟,12.61公里,途经20站,后步行至南门广场。(无人售票,前门上车,自备零钱一元)
    B. 201路,从银川火车站始发,在南门站下车,全程约1小时3分钟,13.54公里,途经18站,后步行至南门广场。(无人售票,前门上车,自备零钱两元)
    打车:从银川火车站坐车,到南门广场下车,全程约27分钟,12.9公里,打车费预计21元。

二、南门汽车站-南门广场
    公交:
    A. BRT1路、1路,从银川汽车站始发,在南门站下车,全程约28分钟,5.21公里,途经4站,后步行至南门广场。(无人售票,前门上车,自备零钱一元)
    打车:从银川汽车站坐车,到南门广场下车,全程约12分钟,6.4公里,打车费预计11元。

三、南门广场-银川市兴庆区第三中学
    公交:因中山南街由北向南单行车道,故从南门广场到兴庆区三中没有直达便捷公交车辆。
    打车:从南门广场坐车,到羊肉街口下车,全程约5分钟,1.6公里,打车费预计7元。
    步行:从南门广场沿中山南街,向北步行750米处,到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旁泽民巷向东50米,即达银川市兴庆区三中。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