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天津音乐学院2016年专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天津音乐学院 2016-1-14 7:38:00

文化课考试:

  1.本院于2016年3月1日网上公布参加文化课考试学生名单。查询网站为:http://www.tjcm.edu.cn/ ,3月10日寄发文化课考试通知单(统一挂号信邮寄)。

  2.考生专业合格后,需按照当地高招部门的要求,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史类或理工类的文化考试。

 

  十二、录取

  1.经政审体检合格,音乐学专业(包括音乐学、音乐教育、艺术管理和音乐批评招考方向),校考专业考试合格,文化课(750分满分)成绩达到我院录取控制分数线后,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 经政审体检合格,除音乐学外其他专业在文化课成绩(750分满分)达到我院录取控制分数线后,按校考专业各招考方向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3. 文化课成绩不分文科、理科。江苏、新疆、上海等特殊省市高考总成绩折合为750分计算。

  4.被录取新生必须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入学时间报到,超过十五天不报到者,按学籍管理相关规定视为放弃入学资格,考试成绩作废,不存档、不退档、不转档。

  十三、复查

  新生入学三个月内,按照国家招生相关规定进行全面复查。复查合格者,予以注册,取得学籍;复查不合格者,由学校区别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凡属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取得学籍者,一经查出,一律取消其学籍。情节恶劣者,交有关部门查究。

  十四、待遇

  1.新生一律缴费上学,学费标准:艺术与科技专业12000元/学年,其他专业15000元/学年。我院实行奖学金制,对品学兼优学生进行奖励。

  2.新生入学后,生活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本市市区学生实行走读,外省市及郊县学生提供住宿,收取住宿费。

  3.学生入学后使用的乐器除钢琴外均应自备,确有困难者可向学校租赁。

  4.毕业后的就业原则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