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6年音乐学专业名单查询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2016-1-14 21:22:08

资格认定
按考生测试总成绩分项目由高到低排序(文理科通排),各项目入选考生人数由我校本科招生工作组根据各项目的招生计划和生源质量情况择优确定。

入选考生名单将于2016年3月10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招生网站(http://zhaosheng.upc.edu.cn/)上公示,公示期自3月10日至3月17日。

 录取原则

    对于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我校提档分数线的入选考生,我校将根据各项目进档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文理科通排),按各项目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领导与监督

音乐学专业招生考试在我校招生委员会领导下开展工作,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532-86983322

 

3.入选考生名单将在我校的本科招生网站公示;未入选的考生,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音乐系电话:0532—86983256   联系人:苏老师   手机号:13780692126

招生办电话:0532—86981305   联系人:于老师   手机号:13793213013

通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26658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