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山东农业大学艺术类专业测试成绩查询合格证

来源:山东农业大学 [2018-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合格证发放

  根据考生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分专业分科类招生计划的4倍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并在山东农业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sdau.edu.cn/)公示,公示无异议考生的《2018年艺术类专业测试合格证》由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考生可于3月中旬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成绩,打印合格证。

  第五章 录取原则

  第十五条 美术类专业录取原则:使用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按照考生综合分投档录取。参加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且在山东省艺术类本科统考批次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按照考生综合分(专业成绩×750/300*70%+文化成绩×30%)投档。考生进档后,按照综合分确定录取专业;综合分相同时,优先录取专业成绩高者。专业分配原则为分数优先。

  第十六条 音乐类专业录取原则:获得学校《2018年艺术类专业测试合格证》的考生还需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按照文化课成绩投档。考生进档后,按专业成绩确定录取专业;专业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文化成绩高者。

  第十七条 对于文理兼招的艺术类专业,该专业录取时根据录取原则按文、理科招生计划分别排序录取。

  第十八条 考生如对专业分配有疑问,由我校负责解释。

  第六章 入学复查、收费标准等事项

  第十九条 被我校录取的新生,应按照学校规定的报到时间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向学校请假。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新生入学后,学校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对其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者,按照学校规定处理。

  第二十条 学校收费按照山东省物价局批准的标准执行。学校实行学分制收费办法,新生入学时按学年制学费标准预交学费,按年度结算。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