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培训 - 正文

中央美术学院2014年第八届材料艺术语言创作进修班招生简章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2013-12-6 12:24:04

中央美术学院2014年第八届材料艺术语言创作进修班招生简章

经中央美术学院批准,由中央美术学院培训部主办的“中央美术学院材料艺术语言创作进修班”面向社会招生。

材料艺术语言创作进修班概况:

材料艺术在充满生机的20世纪艺术的基础上建立起来,在我国艺术教育领域尚属新学科。它充满着挑战与发展空间。以材料艺术作为画面主体语言的绘画作品即可以是具象也可以是抽象,对材料语言的研究与实践对于拓展艺术思维、更新观念、创造具有个性、具有时代精神的艺术作品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教学主持:

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油画系材料艺术工作室张元教授主持教学并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教学。

教学宗旨:

教学以材料为视觉语言切入点,以材料语言基础实验研究为主,拓展绘画艺术的新思路、新空间,结合传统绘画语言写生课题实践艺术的语言转换。教学以材料艺术语言基础研究为重点,满足社会化绘画创作的需求。培养具有物派绘画性的创作人才。

一、 招生专业名称:中央美术学院材料艺术语言研究进修班

二、 学制:脱产学习一年(2014年2月-2015年1月)

三、 教学地点:中央美术学院燕郊校区

四、 课程设置:

a 研究优秀传统绘画语言关系转换:通过对西方传统绘画中直接画法和间接画法的语言发展关系,研究实践材料语言的艺术表现。

b 加强画面语言品质的研究与实践。

c 加强画面结构意识,强化画面的物质语言主体性转换,拓展绘画新思路和表现新空间。

五、 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生。对具有材料艺术实践经历,具备一定绘画和创作基础的人才。大专以上学历、高校教师择优录取。

六、 招生人数:20人

七、 学习费用:学费标准:35000元/年

八、 报    名:

函报时间:2014年1月23日截止(以到达邮戳为准)

面报时间:2014年1月24日截止

咨询电话:010-64771277

手    机: 18210820058   夏老师

报名时需提交下列材料:

1、 填写完整的专业报名申请表(报名申请表可以下载打印); 报名表.doc

2、 二寸免冠照片3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

3、 身份证复印件;

4、 学历证书/证明复印件

5、 报名考试费:260元;(通过邮局汇款至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中央美术学院培训部 收,邮编:100102 在备注请标注“材料艺术”)

6、 近期素描、色彩作品或绘画创作材料艺术作品照片8-10张(要求10寸)。报名材料通过特快专递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材料艺术工作室,孙哲 收 邮编:100102

九、录取:

学校在收到上述材料后将对报名者进行审核,对经审核符合要求者寄发《录取通知书》,或电话通知。 同时在学院网上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查询网址:http://www.cafa.edu.cn/ ,被录取的学员于2014年2月4日到中央美术学院办理入学交费手续。

十、待遇:

1、 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中央美术学院材料艺术进修班》进修证书。

2、 学习结束学院不承担结业展。

3、 学校免费提供住宿。

中央美术学院培训部

二零一三年十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