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培训 - 正文

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婚礼主持培训班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2013-3-21 9:17:09

    为了更好地将婚礼主持人员日趋走向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上海戏剧学院以其强大的专业背景与资深的教师队伍,特开设“婚礼主持培训班”。
师资队伍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是形成本班特色和优势根本,是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的保证。大量来自本院的专业教师,教授学员的台词、形体、表演、音乐、即兴演讲等全方位的专业技能,学院还聘请到工作在婚礼第一线的资深婚礼人,教授学员婚礼策划、婚庆概述、新人沟通等课程。学院派与实践派结合是我院师资力量的一大特色,真正实现立体教学法。
学员入学后按教学计划完成全部课程,全部课程完成后,学院将统一安排学员考核,将邀请部分同行前来观摩,考试合格者发“婚礼主持”结业证书, 给学员搭建就业平台,成绩优异者推荐实践机会。
 
一、招生对象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全国范围内从事婚庆的专业人员和业余爱好者。
3、性别不限、学历不限、户籍不限,身体健康者。
4、普通话标准、性格开朗、待人亲和,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二、教师队伍、课程
1、由上海戏剧学院专业教师及沪上资深婚礼人组成。
2、主要课程:婚礼理论、婚礼主持流程及新人沟通技巧、台词、形体、表演、音乐赏析、婚
   礼模拟训练、主题婚礼的策划指导、职业生涯展望等。
 
三、学制、学费及授课地点
学制:两个月(共100课时) 学费:3000元
授课时间:周末班(周六、周日全天)
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木桥路校区
 
四、报名方法及开学日期
1、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03月10日——2013年05月11日
      (周一至周五09:00—20:00、周六、周日09:00—16:00)
地点: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木桥路校区(大木桥路434号2楼310办公室/307办公室)
      (小班授课、名额有限、额满开班)
2、交一寸免冠报名照两张、一张两寸免冠照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填写报名表
3、开学时间:2013年05月11日
 
五、学习期间待遇
    学员在学习期间由我院按“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考试合格后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颁发“婚礼主持”结业证书。
    招生电话: 13636488425
教学监督: 021-62486374
上海戏剧学院

2013年3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