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培训 - 正文

中央戏剧学院演出艺术中心2013年化装春季培训班招生

来源:中央戏剧学院 2013-1-19 7:55:35
 中央戏剧学院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是中国戏剧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演出艺术中心作为中央戏剧学院对外文化交流的一个窗口,每年春季、秋季均开办化装设计专业培训班。由中央戏剧学院著名化装造型艺术家霍起弟教授、王小荭教授授课,针对不同基础、不同层次的学生创立了科学、完善的化装造型设计教学体系。多年来培养了众多活跃于影视、舞台、时尚界的知名化装造型设计人才。

    化妆专业 
    一、名师介绍:由本院著名化装造型艺术家霍起弟、王小荭教授亲临指导授课,霍起弟老师曾任中央戏剧学院化妆设计专业教授,是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专家、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美发美容协会顾问、中华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王小荭老师,现任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化妆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化妆专业硕士生导师,中国影视技术协会化妆委员会副会长,担任过多部著名话剧、电视剧化妆造型设计。在多年的化妆教育工作中,不断升级优化课程,成功的创立了科学、完善的化妆教学体系。因材施教针对不同基础、不同层次的学生均拥有一套行之有效教学方案。 
    二、课程设置: 基础化装、舞台化装、塑形化装、影视化装、时尚化妆、发式造型、现代发式、古代发式、摄影、服装设计、素描等十多门课程。经过规定课时的培训,没有任何基础的学员,可以达到具有独立工作的水平和能力。三、结业:学习结束成绩合格颁发中央戏剧学院演出艺术中心结业证书。 
    四、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就业方向包括影视、舞台、时尚、影楼整体形象造型设计,迎合市场对于专业化妆人才的需求。 
    五、招生名额:30名 
    六、授课时间:2013年3月18日—2013年 8月2日 

       (另:秋季班授课时间拟定于2013年8月 6日—2013年12月21日,接受预报名及电话咨询)    
    七、学费 :13500元 
    八、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1日起至名额报满为止。 
    九、报名及上课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东棉花胡同39号 中央戏剧学院演出艺术中心培训部(中央戏剧学院西门) 
    邮   编:100710 
    乘车路线:乘104、108、850、113至北兵马司下车西行,或13、118、823、850至锣鼓巷下车北行,或地铁5号线至张自忠路下车西行1000米;北京站乘104至北兵马司下车西行;北京西站乘823至锣鼓巷下车北行 
    十、报名方法和入学手续: 
    1 报名方法: 
    学生可以前来学院报名并提交材料或以邮寄的方式于3月17日前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   
    2)1寸免冠照片3张 
    3) 化装班报名表 
    2 入学手续: 
    春季班报名学员需于2013年3月18日到中央戏剧学院演出艺术中心交费并办理入学手续;

    十一、食宿: 
    1、在学院食堂就餐,统一办卡,费用自理。 
    2、协助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十二、咨询电话:直拨电话(010)64013958  学院总机(010)64045648转8005   
                          移动电话13683177230   QQ:515872703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