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培训 - 正文

中央戏剧学院培训部2013年春季表演培训班招生简章

来源:中央戏剧学院 2013-1-19 7:55:57

为了适应迅速发展的文化市场的需求,提高在校学生及热爱艺术的青年人的文化艺术修养和专业技能,我院培训部计划开办秋季表演专业培训班。由中央戏剧学院教务处和表演系统筹配备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师资。

一、招生名额:第一期60名,第二期60名(每期均分两个班,男、女生不限)

二、招生对象:

1、热爱并希望今后从事戏剧影视工作的高中在校生和往届生。(文理科不限)

2、对戏剧、影视表演有浓厚的兴趣,未接受过正规训练的青年,

  年龄16岁–35岁之间。注:港、澳、台、侨及外籍学生除外。

三、培训内容:系统地进行表演、台词、形体、声乐四门专业课的基本功训练。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学习期间安排文学常识讲座、影视作品鉴赏等课程,并组织学生观摩校内各种演出、汇报。

四、培训时间:

   第一期:2013年3月11日—2013年5月10日

   第二期:2013年5月13日—2013年7月12日

   上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每周32课时,周六、日休息。

五、上课地点:中央戏剧学院培训部

六、学  费:每期12000元

七、报名方法:
 想参加培训的学生将报名表邮寄到:北京市东城区东棉花胡同39号中央戏剧学院培训部张老师收,邮编:100710 (报名表:点击本页题目左下方提示)。

八、面试及录取:
   第一期: 2013年3月7日上午8:00面试。

第二期: 2013年5月11日上午8:00面试。

每期参加面试的学生需持身份证原件、1寸照片2张到中央戏剧学院培训部面试,面试第二天发榜,榜上有名的学生交学费(现金),办理入学手续。

面试内容:朗诵(自选诗歌、散文等任一段,3分钟之内,背诵)、声乐(民歌、美声、通俗均可,无伴奏)及命题表演。

九、待遇及管理:  

1、学习结束后成绩合格、出勤达标的同学可领取中央戏剧学院培训证书。

2、在学院食堂统一办卡就餐。住宿自行解决,学院可提供住宿信息。

咨询电话: 010–64041410 、010—64043485转8241、13717832357

培训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北兵马司胡同11号(中央戏剧学院北门)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