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山东艺考 - 正文

2016年山东艺考潍坊报名艺考生6734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16-2-16 13:36:16

2016年山东艺考今天拉开帷幕 潍坊报名艺考生6734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16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校考于2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2016年艺考全省报名10万多人,我市报名6734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从2003年到2015年,我市已连续13年承办艺考。13年来,来潍院校2474所次,考试人数84.9万人,考生报名373.9万人次,既方便了考生,也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
  今年全省共设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个考区,我市承接高校64所。根据我市实际情况,校考时间定为2016年2月16日(即正月初九)至2月25日(即正月十八),共10天。我市考试地点分别设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潍坊校区、潍坊商校、潍坊盲校、潍坊聋校、潍坊新华中学、潍坊育才学校、潍坊五中、潍坊高新东明学校等8所市区学校。其中,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潍坊校区承担美术类和书法类专业考试,东明学校承担音乐类专业考试,潍坊新华中学、潍坊育才学校承担编导类专业考试, 潍坊商业学校、潍坊盲校、潍坊聋校、潍坊五中承担美术类专业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