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新疆艺考 - 正文

2016新疆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12月20日开考

来源:央广网 2015-12-15 9:32:04

新疆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12月20日开考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14日消息(记者 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 马仁婷)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获悉,自治区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工作已于12月10日结束,美术类专业统考现场报名时间为12月18日至19日,考试时间为12月20日。音乐类专业统考现场报名确认时间为2016年1月12日至13日,考试时间为1月15日至19日。

   据了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自治区将组织全区范围内报考美术类、音乐类专业的考生统一进行专业考试,其它艺术类专业由于暂不具备条件,不组织统考。

   《通知》要求,自治区美术类、音乐类专业统考未涉及的艺术类专业测试,学校根据实际需要自行组织校考,校考应安排在2016年寒假后进行,3月底前完成,不得影响中学正常教学秩序。在全区设点组织校考的招生院校,考点统一安排在新疆师范大学,考试将在2月24日至3月4日进行。

   自治区招办提醒广大考生,考试作弊已经列入新修订的刑法,希望广大考生诚信参加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