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2014北京科技大学艺术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招生政策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4-1-15 12:14:19

北京科技大学艺术类专业9省市招生   记者日前从北京科技大学获悉,学校2014年艺术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计划在9省市招收40人。

  该专业文理兼招,招生省份为北京、河北、河南、山西、山东、内蒙古、辽宁、吉林、湖南。

  北科大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北科大首次实行考生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及身份证照片。符合条件的考生要于3月5日前登录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zhaosheng.ustb.edu.cn)完成报名。网报后,考生要到北科大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学校将依据考生所提供近期素描习作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考生才能参加专业课考试。专业课考试分为色彩、速写和素描三项内容,于2月底至3月初举行。考生可于4月10日起在学校网站查询自己专业课考试是否合格。

  考生要参加所在地区省级招生机构组织的艺术类统一专业考试且成绩合格,才能参加北科大校考。参加校考并取得合格证书的考生按照以下原则参加录取:对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份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外语成绩达到该学科满分的40%以上的投档考生,学校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省录取(文理科一起排队),确定拟录取名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