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2015中国传媒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考试时间内容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5-1-3 10:36:49

2015中国传媒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考试时间内容

 

18视觉传达设计【初复试合并考试】
  
  [2月26日8:30-11:30]笔试色彩(根据要求进行色彩默写。考试用纸4开,由学校提供。画具画笔自带)
  
  [2月26日13:30-17:10]笔试素描、速写
  
  素描:半身带手写生。用铅笔或炭笔完成,画具、画板等考试用具考生自备。考试用纸4开,由学校提供,考试时间3小时。
  
  速写:命题人物动态默写。绘画工具不限,画具、画板等考试用具考生自备。考试用纸8开,由学校提供,考试时间40分钟。
  
  [2月27日18:00-21:00]笔试命题创作(根据命题进行广告创作,广告语自拟。用色彩完成,自带工具,工具种类不限。考试用纸4开,由学校提供)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