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4产品设计专业招生办法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14-1-17 18:17:18

产品设计专业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产品设计所必需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了解与产品设计相关的科技发展、艺术规律、流行特征、人文传承和可持续发展等因素;在贯彻“以人为本”设计理念的基础上,系统地掌握产品开发、改良能力和运用科技成果、社会、经济、文化、美学等知识对产品或服务进行整合和集成创新能力。培养具有较深艺术修养和科学知识,能独立地运用多种设计手段,进行设计创意与策划、制作与研发、管理与教育的复合型人才。

  本专业学制四年,招收艺术类考生,毕业生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二)主要专业课程

  本专业的主要课程有:设计素描、基础造型、设计图学、人机工程学、设计表现、产品设计(一)、产品设计(二)、造型材料与工艺、机械设计基础、设计实务等。

  (三)招生人数及学制

  2014年产品设计专业计划在江苏、浙江两个省份招收本科生30名,男女不限,学制4年。(实际招生计划以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计划数为准)

  (四)报考条件及录取办法

  考生符合2014年高考报名条件,报考科类为艺术类、艺术兼报文科类或艺术兼报理科类的考生。品行端正,身体、心理健康,非色盲、非色弱。同时,须有一定的美术专业基础。

  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参加所在省份2014年美术类专业全省统考和高考文化考试,如专业分和文化分均达到该省美术类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控制线即可报考我院。

  我院按照进档考生的文化分与专业分之和排序,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