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3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2exam.com 2013-1-22 19:53:50
播音与主持艺术(航空服务)专业

(一)培养目标

播音与主持艺术(航空服务)专业主要培养适应现代航空运输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民用航空运输领域运营与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并具有较高的民航飞机客舱服务技能、要客服务技能及地面服务保障的综合型人才。本专业在夯实基本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既注重航空服务、民航运输管理等专业能力的培养,也注重外语、计算机、艺术素养等通用能力的培养,使之成为具有较高文化素养、专业服务技能和更强适应能力的高层次服务人才。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方向是从事民航系统中空中乘务工作或地面服务与管理工作,也可从事酒店管理、旅游服务管理等工作。

专业特色:该专业自2006年开始招生,毕业生主要去向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山东航空、四川航空等,历年升空率达80%以上,是江苏地区办学历史最早的本科空乘类专业培养院校。本专业还与韩国仁荷工业专门大学合作,在新生中选拔优秀学生,采用“2+1+1培养模式,学生在南航金城学院学习两年后赴韩国再专业学习一年,实训一年,可获得双学历,毕业后经选拔可在大韩航空公司就业。

本专业学制四年,招收艺术类考生,毕业生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二)主要课程

在校期间,学生将系统学习普通话语音、播音发声学、管理学原理、管理信息系统、航空客运与货运、旅客服务心理学、客舱组织与管理、国际礼仪、空乘礼仪与训练、空乘服务技能与训练、地面服务业务与管理等课程。

(三)招生人数及学制

2013年播音与主持艺术(航空服务)专业计划在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浙江五个省份招收150名本科生。男女不限,学制4年。(实际招生计划以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计划数为准)

(四)报考条件及录取办法

1.符合2013高考报名条件,报考科类为艺术类、艺术兼报文科类或艺术兼报理科类的考生。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肤色好、身材匀称、举止端庄。无传染病、狐臭、心脏病、哮喘病史、精神病史、各类慢性疾病,肝功能正常,无明显内外八字,无“X”形腿、“O”形腿,面部、颈部及手部无明显疤痕、斑点等。

3.品行端庄,心理素质好,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英语基础。

4.女生身高:163172CM之间,男生身高:175182CM之间。

5.女生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男生祼视C字表0.7以上,非色盲、非色弱。

江苏、安徽、山东、浙江考生须报名参加江苏省空中乘务专业联考合格,且2013年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各省艺术类(校考)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控制线后即可报考;河南考生参加该省的空乘类专业全省统考合格,且2013年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河南省艺术类(校考)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控制线后即可报考。

我院按照进档考生专业分占65%、文化分占35%的原则排序,进行录取。

(五)江苏省空中乘务专业联考相关事宜

江苏省空中乘务专业联考时间初定于:2013218-2月20。具体安排及考试流程,请考生关注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jc.nuaa.edu.cn/jczs,近期另行通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