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产品设计专业校考安排

来源:2exam.com 2014-1-29 10:13:45

山东省招办:
  我校于2013年11月底向贵办申请进行产品设计专业校考,并按照贵办要求,承诺招生计划不少于30人。当时,辽宁省教育厅未下达各校艺术类招生计划,但依照往年惯例,我校艺术类计划充足,可以满足外省需求。
  前日,我校接到辽宁省教育厅通知,我校今年艺术类专业计划大幅减少,比去年减少105人。而且已经结束和正在进行校考的省份的计划已经趋近艺术类计划总量,由此,我校不得不取消年后多个省份的校考。
  在此,向贵办表示深深的歉意,也恳请贵办对特殊情况予以谅解。我校将与潍坊招办联系,告知考生,同时,在学校网站上告知考生,做好相关事宜的处理。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
  2014年1月23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