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6北京工业大学艺术类高水平运动员网上报名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 2016-1-10 19:07:38

各位考生:

   北京工业大学特殊类型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已正式改版上线,欢迎报考我校。

   网址:http://yslbm.bjut.edu.cn/

   预祝艺术类、高水平运动员考生考出好成绩!

系统使用说明

1、第一次使用本系统报名时,请先注册;所有使用本平台的考生须以考生本人真实资料进行注册。每名考生只需注册一次,注册成功后,可用于考生报考相关类别。
2、本平台提供艺术类、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的报名交费、信息采集核对、准考证打印以及结果查询等功能。
3、注册时的身份证号和密码将是考生在本系统申请报名、查询结果等信息的唯一依据。
4、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或IE浏览器(IE11版本以上)访问本系统。

 

 

第一次使用本系统报名时,请先注册;所有使用本平台的考生须以考生本人真实资料进行注册。每名考生只需注册一次,注册成功后,可用于考生报考相关类别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新浪微博

北京工业大学微信公众号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