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6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专业校考报名时间办法

来源: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 2016-1-20 21:42:44

2016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专业校考报名时间及办法

  1、学院专业校考实行网上报名,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学院网站http://www.bjxx.com.cn,在“招生就业”之“高职招生”中点击“专业考试报名”,首次登录需先注册用户,注册成功后登录查看《报考须知》,然后按照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生成《报名登记表》,说明报名成功,最终打印《报名登记表》。

  2、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1月20日—2016年3月18日00:00结束报名(网上报名时无须交费)。

  3、网上报名时考生可兼报两个专业,如需兼报两个以上专业请于现场确认时到校办理,兼报专业的考生按照实际报考专业的个数缴纳考试费。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