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普通话测试 - 北京 - 正文

2012年北京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培训简章

来源:2exam.com 2012-12-11 15:03:28

 北京教育学院是北京市教委直属的一所独立设置的成人高等院校,北京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是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批准设立的普通话培训测试站之一。

    为满足全市教师和申请教师资格人员、播音员、师范类专业以及其他与口语表达密切相关专业的社会人员需要,现开设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培训工作。

    一、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00

    二、培训时间: 每期考试前一周周未(最近一期:2012年4月8日下午14:00—17:00)

    测试前的培训主要介绍普通话测试的考试范围、机测程序、题型题量,并对字词、词语、朗读短文、命题说话等内容及机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应试讲解,有助于提高应试者的测试成绩。

    三、考试时间:每两月一期,长年开考(最近一期:2012年4月15日)

     四、考试培训费用:

    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京发改[2004]397号文件规定,凡参加普通话测试人员每人需交纳测试费50元,教材费38元,测前培训费70元(含资料)。

    五、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的测试初评成绩,需经复审后方为有效成绩,应试人完成测试两周后,查询培训中心网站查看成绩,并到报名地点领取普通话等级证书。

    六、其他事项:报名时须带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及近期同底版一寸照片2张(白底)。用于办理准考证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七、报名、考试地点:北京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三层303办公室东城区鼓楼外大街 56 号(北中轴路南口,工人日报社北侧教师大厦三层303室)。乘地铁鼓楼大街站下车(出A口);乘44路鼓楼桥西站;乘27 路、60路、625 路六铺炕站下车向北200米路东。乘380路、409路、特二路钟楼北桥北站

    八、咨询电话:84120663  84128686 82029261, www.bjsydx.com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