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南自考 - 正文

河南自学考试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名称调整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5-9-2 9:19:36

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调整“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名称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各有关主考学校:

  根据全国考委《关于调整“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名称的通知》(考委[2014]3号),自学考试专科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代码:03707,4学分)调整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代码:12656,4学分)。

  2014年10月和2015年4月的考试仍安排“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大纲和教材不变。自2015年10月起,安排“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考试,并启用相应的大纲和教材。

  原“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已考试合格的,可顶替新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不用再参加新课程的考试。

  请各地遵照执行,并及时向考生进行广泛宣传。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