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南自考 - 正文

关于调整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中非学历证书课程设置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5-9-2 13:51:47

关于调整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中非学历证书课程设置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生办公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为更好地促进学历教育和非学历证书的学分互认和协调发展,满足考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根据全国考委《关于调整销售管理等专业中非学历证书课程设置的通知》(考委[2014]9号)精神,决定对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课程设置进行调整。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5年1月1日起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执行新的考试计划,新的考试计划不再设置非学历证书课程。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新的考试计划见附件1和附件2。

  二、参加销售管理专业(专科)考试者,若取得“中国销售经理助理专业水平证书”课程合格成绩,可顶替该专业部分考试课程,即不用参加该专业中对应课程的考试,课程顶替办法见附件3;参加销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者,若取得“中国销售经理专业水平证书”、“中国销售总监专业水平证书”课程合格成绩,可顶替该专业部分考试课程,即不用参加该专业中对应课程的考试,课程顶替办法见附件4。省招生办公室负责课程顶替工作,考生不用办理任何手续。

  自2016年起,只有取得专业水平证书者方可顶替学历考试计划中相应课程,不再办理只取得部分证书课程的顶替。

  “中国销售经理助理专业水平证书”、“中国销售经理专业水平证书”和“中国销售总监专业水平证书”仍按原办法举行考试。

  请各市、县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专业调整工作平稳进行。

  附件:1、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课程设置

     2、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课程设置

     3、“中国销售经理助理专业水平证书”课程顶替销售管理专业(专科)部分考试课程办法

     4、“中国销售经理专业水平证书”、“中国销售总监专业水平证书”课程顶替销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部分考试课程办法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