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4年10月江西自学考试报考总人数179187 人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4-11-4 18:45:15

我省2014年10月江西自学考试平安顺利结束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8-20日在我省11个设区市平安顺利结束。本次我省自学考试共开设140个专业、825门课程,其中本科77个专业,专科63个专业。全省报考总人数179187 人,报考总科次数487689科次,新生报考总人数40158 人。省自考委从11所高校抽调了29名干部分赴11个设区市考区进行检查和督促组考工作。委厅领导刘润保、杜志刚、肖辉、王建元等视察了南昌市的自考考务指挥平台,省教育考试院还组织了两个考风考纪督察组赴南昌、新余、宜春、萍乡等考区督查。

各考区、考点认真贯彻全国考办和全省关于做好自学考试的工作要求和措施,加强考点和考场管理,强化责任,确保了试卷(答卷)的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良好,得到了国家督考组一行的充分肯定。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