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5江西自学考试报名系统入口

来源:2exam.com 2014-12-21 10:33:38
2015年4月自学考试,全省实行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办法,具体报名手续如下:
(一)2015年2月16-28日已刷身份证的社会老考生可在“江西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xeea.cn(下同)”网上报名、缴费。2015年3月1-10日新老考生(含异地报考者)及未刷过身份证的考生到县(市、区)招考办现场刷身份证报名。2015年3月1-10日社会新考生首次报名必须到县(市、区)招考办现场报名,并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考,采集身份证上的照片并核对信息。
(二)2014年12月22-31日和2015年3月1-10日高校在校在籍考生(含新生)凭第二代身份证到所在高校报名点报考。1、凡是外省籍身份证的考生,只要不是在校在籍的,一律到社会考点由考生本人凭有效证件报名和社会考点考试。严禁社会考生由别人代报考和有组织的集体代报考。一经查实,要追究县(市、区)招考办经办人和负责人的责任。2、23周岁以上外省籍身份证在本省高校专、本科毕业生要求返回本校进行集体报考的,除满足原来规定的有关条件外,还需提供原自考准考证和本校专、本科毕业证,并由报名点集中汇总到省教育考试院审验合格后再进行集体报名。3、试点高校要严格按照省自考委批复的助学对象进行组织报名,不得接纳其他社会人员或其他高校的考生报名。本省在籍在校考生只能在本校参加报考,不得跨校。4、凡在社会报名点报考的新、老考生一律随机编排到社会考点考试;原高校(助学单位)的新、老考生一律安排到原准考证代码的高校(助学单位)考试,不准跨校(助学单位)编排。如有违反上述报名、考场编排等情形,将按赣自考[2014]14号等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2015江西自学考试报名系统入口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