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4年下半年江西自考毕业申请时间公布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4-11-23 10:28:19

2014年下半年江西自考毕业申请时间敲定 毕业工本费50元/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11月22日南昌讯(记者 良保)江西省2014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11月22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西省2014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为12月23- 29日,申请毕业的考生可在2015年2月初,持身份证到办理毕业的县(市、区)招考办(在校生到申请办理的高校自考管理部门)领取毕业证书及《毕业生档案》(即毕业生登记表)一份。

  据了解,此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为网上审核。社会考生申请地点:考生目前所在的县(市、区)招考办报名点。在校考生申请地点:考生所在的学校自考管理部门,不能在其他地方申请。若网上审查不能通过,但考生能够提供原始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且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可统一到南昌市西湖区招考办申请。

  毕业申请需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准考证原件(报考该专业的所有准考证都要装入档案袋),不符合网上毕业条件的考生需提供单科合格证(含免考证明、转考证明、实践环节考核合格证);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除提供其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外,还必须提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出示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由省级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出示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而符合毕业条件,但网上审查不能通过的考生,除提供以上材料以外还要携带三张1寸免冠近期蓝底彩色照片(贴毕业生登记表上),同时领取毕业生登记表。

  需提醒广大考生的是,毕业申请必须本人到现场办理,不得他人代办。考生须对自已的个人毕业信息进行仔细核对,确认签字后,一律不得修改。并现场缴纳毕业审查及毕业证工本费50元/人。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