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江西自学考试申请毕业领证时间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5-6-5 8:30:19

江西2015年上半年自考25日起申请毕业 8月初领取毕业证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叶新阔报道:6月4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江西省2015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2日,符合毕业条件的自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的地点申请毕业,申请毕业的自考生可持身份证在8月初领取毕业证书。

  据了解,本次网上审核申请分两种:在校考生在本人所在学校自考管理部门申请;毕业审核可以在网上通过的考生,社会考生在各县(市、区)招考办报名点,另外,网上审查不能通过,但考生能够提供原始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符合毕业条件的,这类考生统一到南昌市西湖区招考办申请。

  申请毕业的自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完成全部课程考试且成绩合格;完成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毕业论文(设计)和实践环节考核且成绩合格;课程免考、转考、抵免手续符合规定;此外,考生不能同时申请办理专科、本科毕业,必须在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半年后才能申请本科毕业。

  据悉,申请毕业的考生可在8月初,持身份证到办理毕业的县(市、区)招考办(在校生到申请办理的高校自考管理部门)领取毕业证书及《毕业生档案》(即毕业生登记表)一份,此外,凡外省转入我省的考生,在我省取得专科考试不少于5门、本科考试不少于4门的合格成绩,方可申请毕业。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