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5年江西自学考试指导手册征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5-2-9 12:40:41

关于做好2015年《自学考试指导手册》(原《自学成才》)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各自考助学单位:

我院原自办刊物《自学成才》杂志是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非常实用的自学考试工具书。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自学考试工作服务,2015年我院将《自学成才》由杂志改版为公开发行的考试书系,把原《自学考试报考指南》一书的内容全部整合到《自学考试指导手册》(以下简称《指导手册》)。《指导手册》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编印,江西高校出版社出版。

为做好《指导手册》的征订工作,方便考生复习迎考,现将有关征订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上册——报名考试篇:自学考试的基础知识,自学考试主考院校、开考专业简介,自学考试报考简章和考试课程安排等。

下册——毕业论文指导篇:毕业论文撰写与答辩,毕业申请及毕业生待遇,实践性环节考核,毕业相关政策及规定,毕业论文范例评析等。

二、征订要求

1.各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自考助学单位应本着自愿征订的原则进行宣传和征订。

2.指定专人负责征订和发行工作,不接受个人征订,社会考生报名时可直接到江西省教育考试资讯中心购买。

3.各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自考助学单位统计好征订数,并按要求填报好征订单盖章传真至江西省教育考试资讯中心。

三、征订方法

1.《指导手册》分上半年、下半年各征订一次,各县(区)招考办须经过所在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统一进行征订,各主考学校集体报考由主考学校统一征订,省直管市(县)单独征订。

2.2015年《指导手册》全年共(上、下)两册,每册定价 28元,全套56元。

上半年征订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5日,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于3月10日前将数据汇总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资讯中心。下半年征订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10日,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于9月15日前将数据汇总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资讯中心。

四、汇款账户

名称:江西省教育考试资讯中心

账号:7281510182600002797

开户行:中信银行南昌阳明东路支行

五、联系方式

发行单位:江西省教育考试资讯中心

联 系 人:姚骏、刘杰

电    话:0791-88696520(兼传真)

附件:2015年《自学考试指导手册》征订登记表.doc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5年2月6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