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内蒙古自考 - 正文

2016下半年内蒙古自考网上报名缴费9日开始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16-5-3 10:51:44

下半年自考9日开始网报
 
5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6年下半年起,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所有专业停止接受新生报考。2016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选课、缴费对象为在籍考生,相关工作于5月9日开始。网上选课、缴费时间:5月9日9时至5月18日17时,逾期不再安排办理。

2015年之后(含2015年)未参加自学考试的在籍考生,须本人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到自治区任意旗(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进行指静脉信息采集和现场照相。考生可在网上申请实践性环节考核(包括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论文<设计>和其他专门技能等),凡未在网上办理报名、缴费事宜的考生,考核结果将无法记入成绩数据库。

高职高专院校的考生可在网上办理校考缴费事宜。本次报名不办理免考、转考申请。申请免考、转考的时间为每年3月和9月上旬,具体时间见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记者 苗青)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