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天津自考 - 正文

2015天津市自学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exam.com 2014-11-7 13:47:01

关于《发布2015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根据全国考办《关于2015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考委办函[2014]20号)文件,市自考办制定了2015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安排。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根据全国考委[2014]3号文件的规定,从2015年10月起,专科的思想政治课《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代码1179)调整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代码1345)。

2、2015年考试部分课程启用新教材。

3、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部分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会做出相应调整和改变。在考试之日起六个月前由全国人大颁布的法律和国务院颁布的法规将列入相应课程的考试范围。凡大纲、教材内容与现行法律、法规不符的,以现行法律、法规为准。

4、自本文下发后,如仍有新增加的专业及课程,或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考试课程使用教材有变动,将另行通知,并将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和《天津教育报·自学考试专刊》予以公布。

 2015年4月、10月考试安排和使用教材表.pdf

 

 

2015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考试课程使用教材
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0月目 录
一、2015年04月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 …………………………………1
二、2015年10月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19
三、2015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使用教材表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