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天津自考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天津自学考试外语类专业口语、口译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21/4/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2021年上半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专业口语、口译实践课程考试时间定于4月15-16日进行。考核方式采用计算机远程在线“人机对话”形式。

考生要按时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须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1.考生必须自觉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对考试试题内容严格保密,切实做到不拍照、不抄袭、不传播试题,否则按试题泄密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2.考试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考试系统流程要求进行操作,做到诚实守信、遵纪守法,不参与替考、不参与舞弊等违纪活动。

3.考试系统会实时采集考生图像信息进行身份比对,如发现身份不一致现象,将视为考生出现违纪行为,市自考办将依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违纪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4.本次考试成绩将与2021年4月份自学考试笔试成绩一同公布。


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专业口语、口译实践课程远程在线考试考生须知.docx

@自考生: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专业口语、口译实践课程远程在线考试时间安排.docx

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类专业口语、口译实践课程远程在线考试工作程序.docx

天津自考口语考试环境配置表_202103231018161.docx

模拟演练.docx

附件1:自考口语口译考试考生操作注意事项.pdf

附件2:自考口语口译考试考生操作注意事项录放音设备设置及问题处理.pdf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