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安徽自考 - 合肥自考 - 正文

2015年10月安徽合肥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合肥网 2015-10-20 8:09:21

10月份自考结束 成绩将于11月10日左右公布
 
核心提示:日期,安徽商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安徽省2015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上个周末顺利举行。

  安徽商报 合肥网 无线合肥讯 日期,安徽商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安徽省2015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上个周末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合肥市共有16959人参加考试,报考47875科次,分布在13个市区考点和4个监狱考点进行,考试全过程实施规范、有序、平稳、顺利。
  本次自学考试,安徽省首次通过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报名;首次使用答题卡;首次采用网上评卷;首次誊抄规定内容采集考生笔记;首次将带照片的户籍证明视为有效证件;安徽省女子监狱首次在合肥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
  据了解,本次考试成绩将于11月10日左右公布,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查询。如有疑问,请于11月12-13日至合肥市教育考试院(金寨路322号)自考科登记查询。 (记者 胡霈霖)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