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2016年南京市上半年自考报名下月启动

来源:新华报业网 2015-11-26 9:44:13

2016年南京市上半年自考报名下月启动   
  

  晨报讯(记者刘颖)记者昨天获悉,南京市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将于今年12月1日开始,现场报名、新生确认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5日,报名期间同时进行新生人像采集、制作准考证、免考审核及毕业生登记工作。4月份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3月10日,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南京自考成招信息网。

  相对以往的报名工作,今年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的政策调整,有以下几个方面的调整变化。一、我省自2016年起,实行全国统一电子转考,具体办理流程和时间安排请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或南京自考成招信息网查询。二、取消部分收费项目。根据省政府《关于取消和暂停征收部分行政事业性经营服务性收费以及降低部分收费标准的通知》。取消自学考试毕业生审定费、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审定费。其他收费项目仍按相关文件进行收取。三、从2016年1月份考试起,我省对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进行笔迹采集,笔迹信息将随合格课程成绩记入考生考籍档案,为网上阅卷做好准备工作。请考生务必携带2B铅笔、橡皮及黑色或深蓝色字迹签字笔或钢笔参加考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