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2016上半年江苏自学考试报名 将采集考生笔迹采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5-12-1 11:12:12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讯 (记者 吴琪) 昨日,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从12月1日开始。现场报名、新生确认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5日,报名网址:http://zxks.jseea.cn。报名期间同时进行新生人像采集、制作准考证、免考审核及毕业生登记工作,以及2016年1月自学考试增考、助学专业、专接本专业的报考工作。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省面向社会开考了文、理、工、农、医、法、经济、教育、历史、管理等类119个专、本科专业,其中专科专业44个,本科专业75个,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等26所主考学校。凡我国公民不受地区、年龄、学历、身体条件的限制,均可报考。

  此外,自2016年起,我省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将启用新的管理平台。为做好调整过渡工作,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的“档案转移管理”功能将于2015年12月18日关闭,凡需要办理转出手续的考生及时办理转出手续。从2016年1月份考试起,江苏省还将对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进行笔迹采集,笔迹信息将随合格课程成绩记入考生考籍档案,为网上阅卷做好准备工作。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