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安徽自考 - 安徽自学考试 - 正文

2015年4月安徽芜湖市自学考试考前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 2015-4-14 18:55:09
[考试中心]芜湖市2015年4月自学考试考前公告
 
   我省自学考试已全部启用网上打印准考证(含有考场座位号等信息),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4月13—19日。考生登录安徽省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zk.ahzsks.cn/,打印当次考试准考证(考生需持网上打印的当次考试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1﹑本次考试时间为4月18日-19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新规提醒:考试结束前三十分钟方准交卷出场。
2、报过名但照片上传不合格(也未按时补摄像)的考生,请于4月16日上午8:30持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号来我办进行补摄。
3、4月份自考成绩公布时间:考试结束两周左右。(具体时间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时间为准)成绩查询方式:网上查询(网址:http://www.ahzsks.cn);或拨打热线16897728
4、5月下旬将受理上半年自考毕业申请,具体时间请于5月中旬查询芜湖教育网(http://www.whedu.net/)通知公告。
提醒考生注意:2015年10月份自考报名改在安徽省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zk.ahzsks.cn/。原报名网站(zk.ah163.net)将不在报名。(请考生相互转告!)
 
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5年4月10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