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安徽自考 - 安徽自学考试 - 正文

2020安徽自学考试毕业办理工作安排的公告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6-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安徽省2020安徽自学考试毕业办理工作安排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工作安排,结合今年疫情因素,现将我省2020年自学考试毕业办理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1.2020年上半年自考毕业申请将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受理截止日期为6月19日,毕业审核通过后毕业证书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第二次受理申请将在8月自考笔试成绩公布后实施,毕业审核通过后毕业证书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具体办理时间和流程可联系各地市县考试机构(自考办)。

2.2020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申请办理将在11月中上旬开始,毕业审核通过后毕业证书日期为2020年12月30日。具体办理时间和流程请咨询各地市县教育考试机构(自考办)。

考生申请办理自考毕业手续时,必须取得申请毕业专业的全部课程(含论文、实践和免考)合格。

特别提醒:根据防疫有关要求,请考生下载“皖事通”APP或登录支付宝“皖事通”小程序,实名注册后申领“安康码”(已申领的无需重复申领)。非绿码考生参加考试或在各地考试机构现场办理业务将受到限制。考生申领后,应及时关注自己“安康码”的码色状态,如对安康码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安康码”管理部门即各地数据资源局。

附件:各市联系方式


附件:各市联系方式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年6月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