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正文

2015江西专升本在校舞弊考生 校方不得推荐

来源:2exam.com 2015-2-7 8:15:00

普通高校“专升本”

  在校舞弊考生 校方不得推荐

  从今年开始,全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由省教育厅领导、省教育考试院负责考试的组织实施。我省今年招收普通“专升本”的高校共23所,招生计划将于4月底前确定并公布。

  考试科目及命题等:英语和两门主要基础课。2015年作为过渡年,英语科目试卷命制及评卷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两门基础课的试卷命制及评卷工作由招生高校负责。

  考试时间:英语6月7日上午,两门基础课为6月7日下午和8日上午。

  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推荐选拔的范围和条件有所调整:“专升本”推荐条件不再要求取得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和全国高校(江西考区)计算机等级考试两项合格证书,但要求高校不得推荐在校期间有考试舞弊或受到纪律处分等不良记录的考生报考普通“专升本”考试。

  注:从2016年起,普通“专升本”英语科目考试采用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代替,不再另行组织英语科目的全省统一命题、考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