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正文

2016江西专升本录取工作安排通知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2016-6-24 18:27:13

关于做好全省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全省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考试工作已经顺利结束,为了做好专升本录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省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工作要严格按照《关于修订印发<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推荐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暂行办法>的通知》(赣教高字[2015]17号)的有关规定执行,确保录取工作公开公正,规范透明。
      二、全省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英语科目(使用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为:外语类60分、文理科类50分、艺术体育类40分。
      三、各招生高校要按今年专升本工作日程安排规定的时间公布录取办法、考试成绩和录取名单。
      四、招生高校确定拟录取名单后,于7月10日前将《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入选通知书发放审核表》(附件1)和《2016年江西省高校推荐选拔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录取简明登记表》(附件2)一式3份报送省教育厅高教处,经审核同意后由省教育考试院在网上统一公示拟录取名单,发放专升本入选通知书,专升本入选通知书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制。
      五、根据教育部对普通特殊类型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上报时间的规定,各招生高校务必严格按照普通高校专升本上报数据 标准要求,于2016年8月13日前办理录取手续,并报送数据,省教育考试院于8月30日前完成录取工作并报送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上报数据联系人:黄 琛 86765538
      六、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采取单独录取的办法,因今年我省退役士兵参考人数特别少,不再单独划定英语科目最低控制线,各招生高校根据实际择优录取,于6月30日前将《2016年江西省普通高职高专学历退役士兵普通专升本录取审核表》(附件3)报送省教育考试院。

附件1 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入选通知书发放审核表.doc

附件2 2016年江西省高校推荐选拔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录取简明登记表.doc

附件3 2016年江西省普通高职高专学历退役士兵普通专升本录取审核表.doc

 

                                                                                                                                              江西省教育厅
                                                                                                                                              2016年6月23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