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大学生就业 - 正文
仰恩大学召开2009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2008-12-18 10:43:35 【字体:小 大】

  仰恩大学召开2009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

    12月8日,仰恩大学在旧区行政楼召开了2009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如平,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领导参加会议。

    仰恩大学就业办主任吴胜潮首先传达了12月1日教育部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200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2009年,仰恩大学共有毕业生3702名,比2008年增加663名,增幅达21.8%。而明年又是新增劳动力增幅较快的一年,同时,金融风暴引发的全球性经济危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造成巨大压力。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刘秀光说,要加强学生的实习实践课程,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人文学院副院长李卓文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应该常抓不懈,走出去请进来。

    会上,程如平针对新形势对学就业工作的影响,对2009年就业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各院系要切实执行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领导。要按照教育部、省人事厅和教育厅的要求,全面开展本院系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本院系毕业班班主任及主要班干部会议。引导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念,客观理性就业,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积极扶持和促进毕业生自主创业、灵活就业,并加强对困难毕业生的扶持力度,切实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来源:仰恩大学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