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大学生就业 - 正文
2009年山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举办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2009-8-24 10:15:55 【字体:小 大】

  日前,山西省开展了以 “传递关怀,伴你成长”为主题的 “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服务周活动采取统一时间、统一名称、统一内容、省市联动的办法进行,服务对象包括全省高校毕业生和其他各类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活动期间,山西省开展了以下几方面的服务内容:一是组织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会。在山西人才市场设立现场招聘会主会场,各市人才市场设立分会场。根据情况安排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见习双选会、女大学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以及山西人才市场招聘大会等。二是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大会。8月10日至16日,在各级人才市场网站开展主要面对高校毕业生的网络招聘大会,组织各类企事业单位统一发布招聘信息。三是开展就业指导、政策咨询活动。集中宣传国家及省市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政策、法规、措施,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四是帮助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周期间,为生活困难家庭的毕业生、 “三支一扶”期满大学毕业生提供重点就业帮扶和援助。五是开展高校毕业生见习服务活动。通过网络和现场两种方式与企业对接,并提供相关服务,通过见习制度,帮助其提高实践经验,增强就业竞争能力。 (李牧)
 
 
稿件来源: 中国劳动保障报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