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大学生就业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2009年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月启动
来源:新华网甘肃频道 2009-3-23 9:25:33 【字体:小 大】

新华网甘肃频道3月23日消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本报兰州3月22日讯 (记者 李欣瑶) 今天上午,西北师范大学2009年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月启动,此次招聘月共有来自省内外的24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

    据了解,西北师大此次招聘活动月吸引了白银、嘉峪关、平凉及宁夏银川市、云南开远县等地的教育局以及部分高等院校和企事业单位参会,主要包括校园专场招聘会、“2009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洽谈会”、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杰出校友论坛、省委组织部选调、非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师资格考前免费辅导、甘肃省招考5000名农村中小学教师宣传报名活动等内容。

    在今天举行的西北师大首场“2009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洽谈会”上,我省各市县教育部门提供了80%以上的招聘岗位,外省用人单位参会数量及用人需求量较往年有所增加,除新疆、广东、云南等省区继续招聘外,宁夏、贵州、青海等省区今年也有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与往年相比,今年参会的用人单位普遍提高了招聘条件,除进行面试、试讲选拔优秀本科毕业生之外,一些省内外重点中学还打出了优先或只招聘硕士研究生的用人条件。

    西北师大2009年共有毕业生5116人,其中研究生1151人,比上年增加153人,本科毕业生3965人,比上年增加601人。据介绍,该校今年的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社会需求总体看好,此前已有79家用人单位前来学校招聘,并已与400多名毕业生签约或达成签约意向。根据市场需求统计,基础教育部门、乡镇单位需求较大,对地理科学、英语、数学、生物等专业本科毕业生的需求依然较旺。

    在今天的洽谈会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省内外用人单位还将陆续在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