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辽宁 - 正文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2-6-23 23:27:27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省内唯一一所专门为现代服务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省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
    近年来学院乘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现代服务业之劲风,秉承“以礼服人,求知务实”的校训,视质量为生命,以特色求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学院占地面积1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在校生近4000人。学院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立了76个实训实验室,所有教室均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校园网络实现了全覆盖,教学、生活、体育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学院更强劲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在专业建设上,学院紧跟时代步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整合教学资源,调整专业结构,积极推行学历文凭和职业证书并重的办学模式,形成以学历教育为主、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为辅的办学格局。学院所属的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所可以提供15个工种的中高级技能鉴定和认证服务,为毕业生达到“双证书”要求创造了便利条件。学院设立的继续教育学院与多所本科院校联合,为有志继续深造的毕业生提供升学服务。目前学院设立了烹饪工艺与营养、烹饪工艺与营养(西餐方向)、人物形象设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物流管理、航空服务、食品营养与检测、营销与策划(拍卖与典当方向)、电脑艺术设计、连锁经营管理、财务信息管理、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公共关系等14个深受社会欢迎的品牌专业和专业方向。确定了以重点专业为龙头,相关专业为支撑的专业群。学院积极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战略,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办学,成立了酒店管理学院、互联网商学院两个二级学院;与日本山田电机联合培训外资企业员工;与沈阳筷道集团等企业实行“订单”式培养,开创了国际交流和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学院通过“内培外引”的方式,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现有校内专任教师148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53人,双师型教师115人,大多数教师都具有企业工作经历。此外,学院还聘请了一大批行业大师、专家作为兼职教师,学院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的教师队伍。
学院紧紧围绕“以素质教育为基础、以职业教育为核心、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的办学方针,按照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育人理念,注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专业技能训练,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建立实训实习基地,先后北京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北京招商局物流集团、伽蓝国际美容美发集团、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等省内外15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签定了多个订单式培养协议。毕业生专业技能精湛,综合素质过硬,实现了学生、家长、用人单位三满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欢迎。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学院经过三十余年的不断探索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独特的办学理念,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改革发展之路,正以崭新的姿态,豪迈的气魄,在新的征程上,一路高歌领航!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