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北京高校 - 正文
北京财经学院
来源:福建招生考试网整理 2008-5-13 14:25:56 【字体:小 大】

 北京财经学院是一所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以本科、专科学历教育为主的全日制综合性优秀民办大学。她的前身是由北京市财政局于一九八二年创办,一九九四年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成为具有国家学历文凭考试资格的北京会计学院,长期以来学院秉承“一个追求、两个为了、三个结合”的办学思想,即坚持“追求百年名校”的办学目标,贯彻“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服务理念,推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文凭与资格证书相结合、专业与就业相结合”的办学方针。经历二十余年的辛勤耕耘,共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三十多万人,现有来自全国二十七个省市自治区的各类在校生9800多人在学院学习。
   由于办学信誉卓著,一九九八年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评为“社会力量办学优良学校”;2001年度在北京市教委对北京市百所民办高校教育教学工作综合评估中成为首批24所全面合格院校之一;2003年学院在《中国青年报》组织的全国民办高校评比中获得“中国十大专业特色民办高校”的殊荣,成为中国民办财经类最具专业特色的高校,并赢得中国中央教育电视台评出“北京市民满意民办大学”的美誉;2005年1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颁奖大会上被教育部评为“中国人民满意大学”,许小杰院长同时荣获“中国杰出民办教育家”殊荣。今天,学院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