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外军名校介绍 - 正文
韩国陆军军官学校
来源:中国军网 2008-9-26 22:01:46 【字体:小 大】

陆军军官学校是韩国军队最主要的军事院校之一。该校对招收进来的学生首先要进行体检、适应能力和运动神经试验、家庭社会关系调查及“仪容仪表”检查。学校每年招生350人,但毕业生只有250到280人,大约20%多的学生被淘汰。
  根据学校制定的教学计划,一年级必修课有语文、英语、文化史、历史、心理学、国民伦理、化学、数学;二年级有英语、第二外语、哲学、社会学、环境学、统计学、物理学、数学、战争学、建筑学;三年级有军事英语、政治学、国民伦理、法学、电气、经济学、管理学、防疫学、地形分析学;四年级有战史、军事构筑学、军事管理、军队伦理、军事英语、指挥学。此外,每个学生还要参加500~890个小时的军事演习。学生毕业后均授少尉军衔,一般人只要不离开部队基本上均可升至上尉,但其后的升迁就困难了。韩国军人的晋级,通常由高级军官组成的调级委员会根据该人的服役表现来决定。如果按最快的升迁速度计划,军官可在43岁时升至将军(准将)。升至中将以上军衔者,其军籍可保留至60岁。韩国军队中,将军(从准将到上将)的总数共计300人左右。若根据陆军军官学校毕业生的数目推算,20人中间就有1名毕业生当上将军。
  韩国陆军军官学校1991年首次招收女学生,以便充实军官队伍,提高部队女军官的军事技术素质。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