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外军名校介绍 - 正文
黎巴嫩法亚迪耶军事学院
来源:中国军网 2008-9-26 22:02:03 【字体:小 大】

法亚迪耶军事学院,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东部法亚迪耶市,被称为黎巴嫩军官的摇篮。学员年龄一般在18-23岁,必须单身或离异没有孩子,身高1.60米以上。学员入学一年后,可以自己决定是否参加空军。有志者需进行更为严格的测验。通过测验者再接受空军2周的智力测验。不合格者,可继续留校学习。学院学制4年。课程主要有军事历史、军事训练等。军事历史课主要讲授世界重大战争史;军事训练包括请外国武官讲课、参加军事演习和实弹射击。同时,学员也与地方学校学生一样,学习普通专科知识。学院为了鼓励学员学习,把学员津贴的多少与其成绩的好坏挂起钩来。一般情况下,刚进校学员的津贴与部队列兵相同。此后,学员间的津贴档次迅速拉开。学习拔尖者,可拿到军士津贴。学院的纪律十分严明。学员擅自离校6小时,将被关禁闭10天;如果离校48小时以上或考试作弊,将被送上军事法庭。更有违纪者,将会被立即驱逐出校。
  学员毕业后,授予少尉军衔,同时由总统授予一柄象征防御和正义的佩剑。尔后,到军事训练中心集中受训,并将分期分批被送往法国、比利时、英国或美国的特种军事学校深造。回国后,才到部队正式出任排长职务。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