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外军名校介绍 - 正文
德国慕尼黑联邦国防军高等学校
来源:中国军网 2008-9-26 22:08:30 【字体:小 大】

慕尼黑联邦国防军高等学校,是德国培训陆、海、空军分队指挥官(尉级军官)的学校之一。校址设在慕尼黑。该校建于七十年代初,1973年10月1日开始教学活动,1978年完成建校工作。
  该校招生条件是:(1)高中毕业生,专修科也招中专毕业生;(2)在15个月的军事训练中考核合格者;(3)愿成为职业军官或服役合同期12年以上者,通过培训使他们成为尉级军官(少尉)。
  学校设校长一名,下设教学与研究部、行政管理部和学员部。教学与研究部下辖8个专业系,每个系有一个行政管理单位和专业图书馆。
  学校设有教育学、经济学与组织学、机械制造、电子学、信息学、航空与航天技术、建筑工程学、测量学等8种专业。学员根据自己未来的军事职业和志愿,只选学其中若干门专业。不同军、兵种的学员选学的专业不尽相同。学校开设的课程分两种:大学基础课(本科)和高等专科学校的课程(即“专修科课程”)。
  学校学制三年。学员毕业时晋升为少尉军官,授学士学位。此后,陆军少尉先到陆军军官学校的军官训练班受训4个半月,再到陆军各兵种学校的军官训练班受训4个半月;9个月的训练任务完成后,被派到部队先任小分队(排级)指挥官,然后提升为连或陆军航空兵中队指挥官。空军少尉则到空军各学校、部队,或出国(到美国)接受军事专业训练,学习本职业务知识;训练时间从6个月到两年不等;完成训练任务后,被派到空军部队担任分队指挥官。海军少尉则到海军各学校或部队里进行系统的以实践为主的军事训练,时间9个月,然后派到海军部队担任分队指挥官。这些指挥官从学校毕业授予少尉之日起,30个月(飞行军官24个月)后晋升为中尉。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