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外军名校介绍 - 正文
德国汉堡联邦国防军高等学校
来源:中国军网 2008-9-26 22:09:15 【字体:小 大】

汉堡联邦国防军高等学校,是德国培训陆、海、空军分队指挥官(尉级军官)的学校之一。校址设在汉堡,建于七十年代初。
  该校的主要任务是对经过15个月军事训练的各军种候补军官(下士)讲授科学基础知识,把他们培养成为尉级军官(少尉),使他们具有地方4年制高等学校的教育水平。
  学校设校长一名,校长每届任期6年。校长的领导工作可得到学校评议会的有力支持,评议会是学校对一切学术活动的决策机关。学校下设教学与研究部、行政管理部、学员部三个机构。教学与研究部下辖计算机中心、语言中心、体育中心、文件资料中心、校图书馆中心,还有5个专业系,每个系有一个行政管理单位和一个专业图书馆,有的系还有若干个实验室和车间。学员部由所有在校学习的候补军官组成,由一位军队勤务长官领导。该校教职人员303人,军事教官16人,在校学员2100人。学校学制3年,共分9个学期。
  汉堡联邦国防军高等学校设有教育学、经济学与组织学、机械制造、电子学、通信技术等5个专业。学员根据自己未来的军事职业和志愿,只选学其中的若干门专业。不同军、兵种的学员选学的专业不尽相同。
  汉堡联邦国防军高等学校开设的课程分为大学基础课(本科)和高等专科学校的课程(即专修课程)。在教学工作中,该校很重视实习作业,在大学基础课程教学时间中,学习课平均占15%;在专修课教学时间中,实习课甚至占37%。
  学员学满三年,获得毕业文凭的候补军官晋升为少尉军官,授予学士学位。此后,到各军校、部队进行系统的军事专业训练,完成训练任务后,被派到部队担任分队指挥官。这些指挥官从学校毕业后授予少尉,30个月(飞行军官24个月)之后,晋升为中尉。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