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真题答案 - 正文

2014考研提醒考生不要轻信试题及答案

来源:2exam.com 2014-1-4 10:11:55

2014重庆考研:提醒考生不要轻信考题及答案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1月4~6号,也就是本周六开始,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研招考试”)将开考。2014年,重庆市参加研究生考试的人数达到了3.8万。

      “考题及答案”不要轻信

       市教育考试院会同了市公安局、市保密局、市经信委、市无委会组成了数个安全联合工作组,运用先进的无线电技术手段,加强对考试过程中的异常信号进行监测、追踪、干扰和查处。
       同时,市教育考试院还与市公安局网监总队、市网络安全服务中心成立网上有害信息监控组,对考前、考中、考后的有害信息进行重点监控、分析、研判与处理。
       “近几年,社会上有不法分子利用考生考研心切的心理,以提供考题及答案的名义进行诈骗活动。”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各位考生,切莫相信,谨防上当。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