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真题答案 - 正文

考后第一时间发布2014考研真题答案解析

来源:2exam.com 2013-12-30 13:04:12

考后第一时间发布2014考研真题答案解析,请关注3773考试网最新信息。点此进入:http://www.2exam.com/kaoyan/lnzt/

 2014研究生考试将于1月4、5、6日举行,届时新东方网考研频道会在考后第一时间公布2014年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并邀请北京新东方考研名师团队进行考后试题解析,强大的团队阵容包括:新东方考研名师万磊[视频]、王江涛[视频]、舒洋[视频]、唐静[视频]、李玉技[视频]、李良[视频]。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新东方网考研频道。(新浪微博@新东方网考研了解最新消息)

    详情猛戳》》2014年考研真题答案解析(新东方版)

2014考研试题解析预告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