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5中南大学考研复试时间安排

来源:中南大学 2015-3-9 17:16:50

复试总体安排
  
  复试在3月19日至3月24日内完成,由我校各二级研招单位具体组织实施。二级招生单位根据我校关于复试和录取工作的要求,制定本单位的复试方案,确定具体的时间、地点,并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和本单位网站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网站信息。
  
  根据湖南省物价局核准,研究生考生复试费为120元/生(推免生免交)。考生须于3月16日至3月20日通过“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考生入口http://yjszsgl.csu.edu.cn/ksxt/进行网上支付复试费。学校将通过系统查看考生缴费情况。不按时在网上支付复试费的,不予复试和录取。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